当前位置:首页 > 乳腺癌病因

女性只要饮酒就有可能患乳腺癌

作者:乳腺癌专家来源:www.ruxian-ai.net.cn发布日期:2009-11-14 14:52:44

   医学界有不少人都认为每天喝适量酒对人体的心血管有益。但最近英国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,少量饮酒可能弊会大于利,即使少量饮酒也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及其他多种癌症的危险,也就是说,女性只要饮酒就有可能患乳腺癌。

  英国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在《全国癌症研究所杂志》上报告说,统计分析显示,饮酒量越大的女性,患各种癌症的危险也会随之上升。如果每天多喝一杯酒,那么每1000名女性中每年就会多出现11例乳腺癌病例、1例口腔癌病例和1例直肠癌病例,食道癌、喉癌和肝癌的病例也会因此有所增加。

  报告指出,少量饮酒给女性带来的危害超过了可能带来益处。由于这次研究没有男性参与,所以此项研究结果并不一定适应于男性。

女性只要饮酒就有可能患乳腺癌_乳腺癌关爱网,www.ruxian-ai.net.cn 提供。
友情链接